11.【MAGI】孩子!竟然是孩子啊!(瘋狂)

※ 為什麼這不是ABO文(咦


【MAGI】孩子!竟然是孩子啊!(瘋狂)


#0 LZ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們有沒有看到!!!裘達爾發了一幅孩子的照片!!!!!

#1
樓主鎮定!別慌!一定不是你想的那樣!!!
……相片呢!!!!

#2
我是雷鋒,不謝
[一個小孩趴在地氈上,只穿著一條小雞雞短褲.jpg]

畢竟照片上有看到裘爺手腕上的金色手鐲,所以絕對不是黑客入侵

#3
那就是裘達爾自己放的囉?
這小崽子看著大概一兩歲左右,裘達爾今年十九歲,即是十七歲那年當爸爸,所以就是十六歲的時候……前提還是一擊即中!

#4
你們會不會想太多了?
小孩子的臉沒有裘達爾顏值的優良傳統啊?怎可能是裘爺的種?

#5
你們都莫慌,這是裘爺和臣妾誕下的孩子,之前怕大家接受不了所以沒提起

今日,裘爺說時候到了,要為妾身的身份正名……

#6
相貌說不好隨母呢,你們看得出來是男孩還是女孩嗎?

大概因為我少接觸孩子,真心看不出來……我只覺得他肚子很大,長得像小熊~維尼

#7
應該是小男孩吧,要是是女的話裘爸爸不會讓她裸奔啦……

#8
所以裘爸爸的事是證實了嗎?

新人賽上的感言,說不好裘爺會感動落淚,細說自己一個年輕單身漢照顧著孩子有多難捱,而且他還比其他人都要窮,真不簡單啊

簡直可以寫成一本《好爸爸發奮史》

#9
「賣腹肌都是為了湊奶粉錢,裘爸爸殺出娛樂圈新血路」

看看小小裘這個大肚子……估計將來想跟爸爸一起賣腹肌,有點難度……

#10
可是這個大肚子好可愛啊!!!好想戳戳看,當然紅紅的臉我也想戳

#11
不是說了不夠像裘總嗎,先別說裘總一雙桃花眼,這小鬼的眼睛看著就又圓又大,眼瞳圓滾滾的

大家妄想夠了就回歸現實吧,大概是他家親戚的孩子之類?

#12
最有可能是親戚孩子啦,不過真想不到裘達爾也有幫人照顧孩子的時候

我還以為這種浪子系,見到孩子大概會倒頭跑……

#13
雖然裘達爾看著是個不羈浪子,但說不好在家中還會系著圍裙下廚呢?你們都不要先入為主,中學那時不是有些男生總是喜歡嘴上輕浮,但是實際上處對象時認真得很?

我老覺得裘達爾是這類型的小伙子啦

#14
我覺得最花心的應該是阿里巴巴,嘴巴太甜了,還是那種會不自覺地吸引女生注意的類型,自己也不知道惹了多少桃花,給女友惹到了多少麻煩

這種男生即使有女友都很容易分手,肯定一日三餐都被女友甩……今日已經想不起昨日女友姓甚名誰

#15
太子可能是比較專一那種,不輕易撩人,也不輕易出手,一旦決定了選這個人就會一直下去

而且會給予對方最好的,讓她以後都沒法找到更好的

#16
……當然也有可能像所羅門那樣,結果是誰也沒選到……
[媽、為甚麼事情不是我所想那樣.jpg]

#17
白龍大概是賢淑人夫,每晚乖乖回家煮飯給老婆吃,個性不太外向,所以外遇機率不大
是四小生裡面最安全的一個

#18
樓上你別忘了
雖然白龍的個性不怎作反,但是突如其來被性騷擾的可能,不知怎的特別高……

他的四周全是坑,滿滿的套路

#19
也對也對,就是那種掰彎了會特別有成就感的(……)

#20
白龍是一塊豆腐,你們別老想碰他
[白龍:總有刁民想為難朕.jpg]

#21
大概是因為twitter太群情洶湧,裘達爾澄清了孩子不是他的,然後附上了這樣的照片!!
[twitter截圖—白龍跟孩子一起在地上打滾.jpg]

#22
!!!爸爸是誰!!!

#23
…………(盯著樓上)

也許是阿拉丁的?或是所羅門的?直到今天我們終於知道為甚麼白龍能進這次新人賽了,原來真的是潛規則啊……

#24
不好意思我說反了,我的意思是問媽媽是誰……(尷尬)

#25
這雙眼睛確實比較像白龍的!
而且白龍和Baby一起滾地的姿勢也很像!一定是父子無疑!!

我裘爺終於還得清白之身了!!!

#26
別為求脫身便亂潑髒水啦……

我覺得白龍不會有這種醜聞啦,雖然不想說這句,但是看他上次哭哭的模樣,我潛意識覺得他一定還是處男

#27
論,當處男比較可恥,還是未婚爸爸更難堪

……這個問題根本兩難!為甚麼要設這種局給白龍踩啊!!!!

#28
哎喲,阿拉丁也上載了照片
[小心翼翼地餵奶.jpg]

難道他就是傳說中的十四歲爸爸……

#29
太子的孩子,還不是太子妃生的?難道他出軌了?

巴巴出現了沒?以他平日吃花生的速度,應該快跑出來了吧

#30
沒錯巴巴已經跑出來了……他還嫌不夠事大,寫著「是我的!是我的!」……
[被孩子嫌棄地推開.jpg]

#31
怎麼了,都在搶著當爸爸嗎

從來沒見過這麼有母性的組合,要是新人賽輸了,去當奶爸估計前途也不錯

#32
所以日後要跟四小生約會的話,不論如何都要三人行了,這可能是他們用來測試女生母愛指數的道具
[孩子一臉懵逼.jpg]

#33
目前情況:
裘達爾否認孩子是他的(也許是他)
白龍跟孩子容貌有點相似(有待確認)
阿拉丁給孩子餵奶了(表現親密)
巴巴直接說孩子是他的(真不怕死)

那到底是誰的啦……我覺得搞不好是所羅門第二個兒子……

#34
我靠……你們看這個!!!!

著名風水及面相學家!!!人稱黃牙婆婆!!!!!她被邀請了進行直播,評論這個孩子的面相到底是誰的孩子!!!

#3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玄學群眾搞事啊到底是誰這麼有才去請婆婆出來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
婆婆已經準備好了,視頻在油管上直播中
[黃牙族為你解決人生煩擾.link]

她剛剛說照片太少,暫時只看出來了孩子眼泛水光,將來挺有異性緣的,而眉毛有點短,代表無情……雖然這樣說有點武斷,但這孩子將來會有很多女友啊

#37
會有很多女友這點,是不是就像阿里巴巴了?還是像裘爺?

#38
還有鼻翼飽滿,很直挺的,婆婆說他有貴氣,是富家孩子的面相

#39
富家孩子的面相wwwwww所以證實不是裘達爾的種了嗎wwwwww

聽完婆婆這樣說,我馬上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40
樓上你不是一個人,我也馬上照鏡子看看自己有沒有眼泛水光……

…………你們別再歧視裘達爾啦!他正在致富!很快就可以變有錢人了!!

#41
四小生也在看婆婆的直播耶!

裘達爾在twitter說他們四個和小寶貝都在宿舍,要不他們也直播出來讓婆婆猜猜是哪家的孩子,下面粉絲群情洶湧,想把他們宿舍踏成平地的心都有了

估計有一波人潮正在往他們宿舍的路上跑

#42
裘爺的口吻太輕鬆了,而且事務所沒有出來阻止,所以一定不是他們四人的孩子啦,不過應該有親屬關系

來猜猜是誰的侄子也好,看他長得粉嘟嘟的,以後也可以當童星吧

#43
小生們開直播了!

一開始就是白龍跟孩子一起躺在地上,大家在逗孩子玩

#44
欸白龍又穿樽領衣服了是怎樣……秀秀胸肌不好嗎!!

我好久沒見到他鎖骨以下的線條了,只能舔舔裘爺的V領低胸毛衣

#45
樓上你一定是又黃又暴的白龍廚……

但別奢望太多了,白龍自上次被抓癢後近來一定會把自己包裹成一隻大烏龜

#46
巴巴:白龍說要教孩子如何滾地,大家可以從鏡頭看到,他和孩子現在都背貼著地板,手腳朝天,一切準備就緒
白龍:三二一,往左滾!

白龍自己一個往左邊滾了過去,滾出了鏡頭範圍,孩子聞風不動,裘達爾和阿拉丁在後方不賞臉地爆出了笑聲

#47
婆婆:這小伙子滾地的姿勢挺標準,不過他是不是常常被欺負的啊?
婆婆:孩子手腳夠結實,一直維持著這個姿勢還是挺累的,長大一點可以去跑步,身體健康嗄

#48
白龍站起來了,白龍朝鏡頭後的地方跑了,裘達爾爆出慘叫!

巴巴:白龍,別打裘達爾的臉了
巴巴:他全身上下最貴就只有臉……

#49
又掐起來了23333333333 也聽到鏡頭外白龍受襲的慘叫,被裘達爾襲腰了吧

是的雖然他總是暴力反抗但還是經常被欺負wwwww婆婆你猜得一點都沒錯,我開始對你有信心了

#50
阿拉丁抱起了孩子,摸著他的下巴問。

阿拉丁:婆婆啊,他有雙下巴耶,這有甚麼含義嗎?

#51
婆婆:雙下巴是福氣,個性仁厚,命格幸福
婆婆:不過孩子的雙下巴有點太厲害了,我看他是要減肥了

哈哈哈哈哈孩子不是命太好而是要減肥了好現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2
我立即摸了摸下巴,鏡頭旁的巴巴也馬上用掌心托了托自己的下巴

白龍也轉頭勾了勾裘達爾的下巴,一臉難以置信
[有糧,有糧食了!.jpg]

#53
哈哈哈哈白龍不摸自己卻先摸裘爺下巴,感覺就像是要檢查自己餵養的家禽健康23333333
[你是我作為廚子的尊嚴.jpg]

裘達爾作為一個吃貨,臉還是這麼尖……不公平啊(痛哭)

#54
LS別慌!

裘爺臉尖是因為他窮啊!

#55
我三下巴都要有了,可是還是窮啊……
[玄學這回事你懂個鬼.jpg]

#56
白龍:你要不要也減肥?近來好像吃得有點多
裘達爾:不要(斬釘截鐵)今晚我想吃椒鹽大蝦
白龍:那好,我再煮粥給孩子吃

好甜,好甜啊————
[白龍式往左滾.jpg]

#57
白龍的反應太自然了……感覺每天煮食的也是他

當然每天張口就吃的人,是裘達爾

#58
巴巴:婆婆,那你覺得我們哪個是孩子的親屬啊?只能答一次喔!

來了來了,答案快要揭曉了

#59
婆婆:好吧……我一看你們四人的面相,至少我可以証實你們沒整過容,整過臉的人我們這些專業的一看就知道了……
婆婆:那邊坐在左二的靚仔,你上輩子應該做了不少好事,面相很好啊

婆婆說的是裘爺!!!

#60
裘達爾搔著頭髮,說:呃,我沒拯救過世人,長得太好看也不是我想的
裘達爾:我其實更想當個相貌平凡的普通人……

巴巴:你先把鏡子放下啦騙肖啊2333333333

#61
裘爺不愧是裘爺……明明是胡說八道,我也差點被他說服了……

不愧是我們的美顏盛世!

#62
婆婆:好吧,都是好孩子……這個寶貝肯定不是你們的孩子啦,他的爸爸大概二十五到三十五歲之間,你們都太嫩了

婆婆:親屬關系的話,單看面相,是比較像最左那個啦,長大後眉目會像

最左的是白龍啊?所以……難道……白瑛姊姊已經結婚生子了?!有侄子了??!!啊想深一層姊姊確實是人妻屬性……

#63
不!!!
不要!!!!
白瑛姊姊是我的女神!!!怎可能已經有孩子!!!!!

爸爸是誰!!!!我去宰了他!!!!

#64
阿拉丁:哇,婆婆你好準啊……
白龍:嗯嗯,是我的侄子沒錯,大概是十八個月大,小名寶寶

婆婆:我這麼多年經驗還要騙你們嗎?

#65
巴巴:侄子的意思是甚麼?兄弟姊妹生的孩子?
裘達爾:對吧,反正都差不多,我們這一代的下一輩
巴巴:所以是白瑛姊姊的孩子囉?
白龍:等等!不是我姊的,是我表哥的孩子,姊姊很好,我不讓她……我不想她這麼早結婚

白龍的死姊控屬性又出來了,還不讓姊姊結婚23333333

#66
巴巴果然不是很會外語……畢竟外國人不怎分輩份吧

#67
巴巴把寶寶回傳給白龍,寶寶大概是不耐煩了開始踢腿,白龍拍打了他肥美的臀部一下

寶寶嗚了一聲,挪動身體往裘達爾那邊爬,小胳膊都伸出來了

#68
看看看,我就覺得年輕人不可能對孩子這麼耐心,白龍開始發狠了!

#69
我不是說白龍不是啦,他確實是這個類型沒錯,不過當著直播也敢打孩子……觀眾於心不忍啊

婆婆倒是面不改容,還呵呵了一聲

#70
裘達爾見到寶寶要哭了,馬上接過來抱著逗

白龍:孩子多打才會長得正直,別哄著了
阿拉丁:對啊,逗孩子會寵壞的,白瑛姊姊就說過她以前把白龍逗壞了,他才會常常自暴自棄啊
白龍:…………

#71
太子你這一擊全壘打打得漂亮!把白龍打得體無完膚!

#72
裘達爾:一次半次有甚麼關系啊,孩子就是要哄才好玩嘛
巴巴:裘達爾你這是壞習慣啊,要是他將來像白龍那樣怎麼辦……
白龍:…………

#73
從中可見大家的育兒心態

白龍是嚴厲型父親,阿拉丁的處事風格相似,分別大概是阿拉丁會笑瞇瞇地執行處罰,白龍像是讓孩子不寒而慄,自行領罰的類型

巴巴不是太明顯,雖然肯定不是嚴厲型,但也不贊成太寵孩子

裘達爾……大概是那種孩子做錯事要到學校見家長,他還站起來維護自家孩子打人合理的溺愛型爸爸

#74
裘達爾:像白龍有甚麼問題啊,最好是臉長得像,個性長得像更好
裘達爾:這樣欺負起來才有滿足感啊!
白龍:…………

#75
本來白龍還一臉感動地看著裘達爾……結果聽完第二句時他像是把那份感動都丟到垃圾箱了
[我就知道結局不是我所想那樣.jpg]

#76
裘爺你能不能解釋一下希望孩子的臉長得像白龍的原因
[學會在細節裡發現愛情.jpg]

#77
裘爺才不是溺愛型爸爸,他是連爸爸都不能當啊23333333333

當男友玩玩是沒問題,要結婚的話還是不能選裘爺,育兒策略不太政治正確

#78
顏值和教育,猶如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雖然我覺得奔放教育也不錯啦,如果媽媽一方教得好的話,也是能長成一棵好苗子的

#79
嗯,裘爺在這方面還是個能商量的主,要是換成太子,估計單是教育方式就不會讓步,媽媽那邊……就別想著能改變甚麼了,智商會被輾壓啊

#80
所以太子妃真的很適合太子
畢竟巴巴是那種不需要智商也能活下去的類型

#81
白龍:我不能讓多一個悲劇發生
白龍:把寶寶給我,誰也不許哄

畢竟是他的侄子,大家都不好再抱,寶寶看懂了哥哥們的意思,然後哇的一聲哭了出來

#82
你們有沒有看到……寶寶哭的一剎,裘達爾的表情像是想動用武力把孩子搶回來,然後被巴巴按住了
[裘阿里黨花式吃糧.jpg]

#83
不只那邊,阿拉丁的童顏也有一絲動搖呢,雖然他還是很懂局勢沒有說話……感覺四小生都挺疼愛小孩子的啊

就白龍一人面不改容,被裘達爾罵也絲毫不改主意,態度很強硬,捧著孩子的臉迫他看著自己

#84
白龍這樣真的好嗎?感覺嚴肅過頭了吧,才一歲多耶……

坦白說如果我是白龍表哥,我肯定不會讓孩子跟他跑=_=

#85
寶寶扯著小褲褲,嗚咽著胡亂地對白龍說了一些單字,說得跟摩斯密碼一樣…………嗚啊白嫩嫩還胖胖的,看得心也軟了……

#86
當我想到白龍小時候大概也長這樣……手腳胖成蓮藕一樣粗,一遇上不高興的就哭得喘息起來,一時傻里傻氣,一時胡言亂語……

我的心也軟成一片汪洋了……

#87
寶寶大概是自己知錯了,在解釋自己的行為,哭著哭著就曲起小胳膊,伸手抱著白龍,還啾了他一口大大的吻
[原地爆炸.jpg]

白龍馬上笑了起來啦,他一笑寶寶就不哭了,在他懷裡討好地蹭

#88
乖乖聽話的孩子太萌了!!!讓專業的我來!!!!抱起轉身來個百米衝刺!!!!!

#89
哈哈哈哈裘達爾的表情變化萬千!!!!被萌得不行不行的
[裘達爾捂著胸口深呼吸.jpg]

他不停地嘟嘴wwwwww大概想寶寶轉頭看到他,也給他一個啾wwwwww

#90
巴巴跟孩子玩give me five了,掌聲鼓勵鼓勵wwww

寶寶不哭了,馴服孩子後的溫馨小場面……畫面頓時柔和起來

#91
太子還是一臉懵逼著

我猜他是從來未見識過孩子乘風轉舵的能力wwwww

#92
裘達爾也差不多,他完全沒想過這麼小的孩子也會懂要怎樣迎合成人的做法,只顧著該怎樣讓孩子高興

想了想,裘達爾和阿拉丁是獨生孩子,這個理解非常正確

#93
裘爺終於如願以償接到寶寶了,結果寶寶跟他裝害羞,雙手掩著嘴巴搖搖頭,怎樣也不啾他

可是他轉頭就去撩巴巴,氣得裘爺捏他臉蛋了

#94
才一歲多就這麼會玩,難怪婆婆說他將來會有很多女朋友……

我有點好奇他的爸爸媽媽是怎樣教孩子的……

#94.5
完結畫面是寶寶瞪著鏡頭,被四小生哄著向鏡頭揮手說拜拜

寶寶:唄唄

說著還閉上眼睛啾了鏡頭一下

#95
每天對自己好一點,重覆觀賞賣萌片段
[靈魂昇華.jpg]

#95
我賭十個阿里巴巴

鏡頭一關,裘爺肯定馬上強吻寶寶wwwww

#96
不知道寶寶以後會不會客串下……我會想念他的

還是去搜搜白龍表哥的帳號比較直接……

#97
人啊果然不可以看到孩子哭就心軟,要軟硬兼施……我突然有點佩服白龍了,不愧是在大家庭出身,接觸孩子的機會比較多吧,很懂怎樣與他們相處

#98
如果我給寶寶買小褲褲寄去所羅門事務所,你們猜小寶寶會收到嗎?

#99
回樓上

我猜事務所會以為,大家希望所羅門多生一個?



TBC.


白龍的大表哥是賽共,寶寶是迷宮裡面的小賽共,特點是喜歡吃蜜糖,出生以來學會說的第一句長句子就是「你丫的看起來很好吃」。

重看原作發現,在攻略賽共迷宮時,其實阿里巴巴的魔神阿蒙也懷孕了(……)

但是我想來想去還是沒法把這段插進正文,感覺太驚慄了……

tag : MAGI,裘達爾,白龍,裘白,裘龍

发表留言

Secret

自我介紹

No.20

Author:No.20
大家好,你沒找錯地方,是我沒錯。

Fc2突然變了粉紅色,是因為我錯改前非,決定以後要好好寫不糾結的小甜餅戀愛故事,改變心態由環境做起。
______________
※自介
自稱文藝青年
智商不在服務區

具侵略性
糖衣炸彈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矣

※目前
MAGI → 裘龍
IDOLiSH7 → 一織陸
寶石之國 → 脆皮組

※擅長
中二病
躺著也中槍
精神污染

※推廣
KALAFINA
保志總一朗
日野聰

類別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友好
足跡
搜尋欄
偶爾打招呼
客從何處來